有纪没有毒(高三冲刺版)

提瓦特大陆的一个平平无奇的刮痧师傅罢了。

身处横滨的我每天都在经历修罗场

私设妹是港黑的前游击队队长,后与太宰治一起叛逃。


我回尽力不ooc的,小学生文笔。


第一次写修罗场,如有不对指出还请委婉指出


以上如接受祝您看文愉快



自从与太宰一起叛逃到武装侦探社后,你便过上了远离舞枪弄棒的清闲日子。


你虽然是侦探社的一名文员,但平日里的任务却完全与“文”字搭不上边:例如带着小镜花去买可丽饼、陪与谢野小姐上街采购、帮国妈修好钢笔以及下河捞宰。


因此你曾不止一次的吐槽自己是不是应该转职去后勤部。


今天是周一可你却依旧趴在床上玩手机,毕竟懒癌犯了止都止不住。


你正在刷着某吧,这时一个点击量超高的贴子吸引了你的注意力——


你们有经历过修罗场吗?


简简单单的一句话便引来了好几十万条跟贴,你同旁人一样啪的一下就点了进去,很快哈。


你浏览了一下跟贴,发现多数人都是在分享自己的修罗场经历,而像你这种母胎solo只有看贴子的份。


你平静的退出了软件,平静的锁上了屏,平静的说了句艹,然后踏上了不平凡的上班之路。






太宰治VS江户川乱步


你推开侦探社的门便与在门口守株待兔的江户川乱步撞了个满怀。


“你又迟到了!”


在你百般承诺和零食的贿赂下,乱步才放你进了门。


周一是武装侦探社最忙的一天,所以整个侦探社里只有你们两人。


你来到你的桌子边打开电脑,想趁着仅剩的一点对工作热情,抓紧把昨天的报告写完,但乱步却气呼呼的冲过来拦住你想要摸键盘的手。


看见了吗,社长,不是我不想工作,是乱步、是乱步!!



“怎么了,乱步先生?”


你歪着头不解地问。


“你怎么可以忘记了呢!”


乱步大侦探气的哇哇乱叫并用幽怨的眼神看着你那一刻你觉得你就像是一个拔x无情的渣男、而乱步就是那个倍受伤害的可怜女孩。


“我忘了什么,你能告诉我吗,乱步先生?”


乱步更不干了,气的脸透红伸手紧紧抓住你的袖子,打死也不撒手。


“乱步先生和小姐玩游戏居然不带我,我好伤心呢~”


啊,这令人头疼的声音!





提问:被前上司牵手并亲吻了手背是一种什么体验?


你答:焯!



在乱步震惊的眼神下,太宰轻柔的执起你的手并在手背上落下冰凉的一吻。


哦吼,完犊子了。


果不其然乱步闹得更厉害了,虽然看到委屈的大侦探是一件百年难得的幸运事,但也要分个时候啊!


你刚想开口对乱步解释,却被太宰治充满警告意味的一记眼刀吓得不敢说话。


大丈夫能屈能伸,该怂时就得怂!


“请问乱步先生找小姐有什么事吗?”


太宰微笑着看向乱步,笑的人畜无害,但这对于乱步来说更像是一种不易察觉的挑衅。


“今天本侦探有一场案子,XX你今天必须陪我一起去!”


乱步用力的摇着你的胳膊,把你摇的那叫一个头晕脑胀。


“可小姐她也有自己的事哦”


眼看着两人就要打起来了,而你作为这次冲突的源头自然要站出来说两句。


“停停停停停!”


你伸手打断了剑拔弩张的两人,于是你便成功得到了太宰与乱步同时向你投来的死亡凝视。


哎呀妈呀,好可怕。


“咳咳”


你轻轻嗓子,详装冷静,然后开口。


“太宰先生,谢谢你的好意,但我确实在两天前就已经答应了乱步先生的邀请,刚刚我那么做只是为了骗骗他,咳咳,所以……”


“哦,原来如此吗?”


太宰的笑容依旧是那么的灿烂,可你却感到毛骨悚然。


“既然是这样的话,使我唐突了,抱歉,乱步先生。”


说罢太宰治便慢慢松开了你的手,意味深长的看了你一眼,你微微侧目有意的避开了与他四目相对的瞬间,最后他唱着自编的殉情之歌走出了侦探社。






这次的委托地点位于池袋,而你与乱步此时正坐在开往池袋的电车上。


“XX,喂本侦探!”


乱步如小孩子般嚷嚷着。


“好好好。”


你拿起一个草莓大福便塞进了乱步的嘴里。


啊,这种老母亲喂儿子的即视感是怎么回事!





在池袋我们见到了委托人。

本次委托的任务是解救被绑架的富商的女儿,不算难,当然这是对于乱步而言。

只见他要了一张池袋的地图,在上面圈画了几笔便确定了劫匪的位置,富商立刻派人前去寻找,果不其然没多久便传来了女孩解救成功的喜讯,整个过程不超过两小时。




“乱步先生可真是神速呢。”


你与他走在池袋的商业街上,秉持着来到这里就要好好玩一玩的宗旨,你提议去池袋的A店看看。


这一玩不要紧,直接玩到了下午,在国妈多次打电话催促下你们才踏上了回横滨的路。


“对了,乱步先生,那个委托你怎么知道劫匪所处的位置的?”


走在前往电车站的小道上,玩疯了的你这才想起来早上的疑问。


“笨蛋,这都看不出来吗!”


“看不出来。”


你实话实说。


已是黄昏,小道行人稀少,你和乱步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与其说是聊天不如说是你单方面的讲话,这时身边人突然停下了脚步,你不解的回头看他。


“怎么了,乱步先生?”


“XX对早晨的推理很感兴趣吗?”


“是的。”


你大方承认,因为像你这种普通人根本不可能完整的理解推理的全过程。


“本侦探告诉你,那你要给本侦探一个吻!”





尴尬就像烟雾般围绕在你们之间,你假装看不见乱步眼中的偏执。


那一刻你多么希望有人能把你从这尴尬的海洋里捞出来:啊啊啊,快来个神仙救救我,我尬癌要犯了!


然后你的神仙就出现了,神仙穿着沙色风衣缠着的绷带从胳膊延伸至裸露的手腕,他身后追着一只狗,但那一刻你感觉太宰治是如此的顺眼。


“小姐救救我,我最讨厌狗了!”


“来了!”


你逃命般的离开了乱步,最后你成功救下了太宰治。


“你是不是偷吃它狗粮了,太宰先生?”


你一脸是不是你主动招惹它了的表情看着太宰治,因为这“恶犬”此时正扑在你的怀里冲你摇尾巴撒娇。


“可能吧。”


就在你忙着逗狗时,两个男人又开始了激烈的眼神大战。


太宰治笑眯眯的看向站在一边生闷气的乱步眼中满是得意之色,乱步也不甘示弱睁开眼睛直面着来自情敌的挑衅。


那天黄昏,阳光正好,风柔柔的夹杂着两人略带火药味的话语,在夕阳下你们三人的影子被拉的好长好长。






多年之后后知后觉的你在回忆这一幕时痛心疾首的锤床,大喊着——

“为什么我们三人不能在一起呢?!”





啊,终于写完了。


其实这篇文我昨天就能发出来的,但在复制的时候意外全删了(惨),所以你们看到的是新写的。


明人不说暗话,我想要你们的小红心和评论。

评论(14)

热度(738)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