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纪没有毒(高三冲刺版)

提瓦特大陆的一个平平无奇的刮痧师傅罢了。

当他有了新欢后你决定放手(反虐)

承接上文,没看过上文的小可爱可以去合集里找找。

本文又名《叫你不珍惜我,晚了吧!》《渣男前男友求着找我复合》《在与渣男分手后我和闺密在一起了》

结局有百合元素,慎入慎入!


文笔超烂,ooc会有的。


以上如果接受就祝您看文愉快!






“横滨,小爷我回来了!”


你拖着行李箱嗷嗷的冲出了飞机场,是的你没猜错你就是新版美猴王的主演(bushi)


时隔两年你再次踏上了这片土地,上次你是来这里上高中,而这次你则是来这里上大学。


看着一座座陌生的建筑,你不经感叹着时代的变迁。


时代变了,你也变了。


自从分手回国后母亲立即将你转入了本市最好的高中,起初陌生的环境使你更加的自闭,随着对同学们的深入了解,他们的友善与包容慢慢治愈了你的那颗伤透了的心,是他们的努力把你一步步的从曾经的种种中拉了出来。


于是你开始主动去社交。在朋友的带动下参加学校组织的活动,上课积极回答问题、下课围在一起讨论学习。


随着时间的推移你变得开朗了许多,笑容也开始常常出现在你的脸上,母亲看着改变后的你再次感叹将你接回国是个很好的决定。


最终让你产生沙雕质变的还是那天的那个下午,你的同桌神经兮兮的将手机拿到你面前,“XX,过来,我给看个好~康~的~”


这是你第一次接触b站,里面的鬼畜琳琅满目,从此你便走向了变成沙雕的不归路。




此时你正在横滨机场出口浮夸的挥舞着印有你闺蜜名字的小板板,一只柔软且温暖的手落在了你的肩上。


“艹,吓死我了!”


当你回头发现手的主人是你多年未见好闺蜜时,你表情切换之快让闺蜜一下子感受到了中国京剧变脸的魅力。


“呜呜呜呜,亲爱的我可想死你了~”


你一脸委屈的扑进了闺蜜的怀里,闺蜜轻笑着温柔的将你揽进怀里。


“嗯,我也想你了,很想的那种。”






你们搭上了前往横滨大学的出租车,是的你没猜错,你和你的闺蜜不仅考进了同一所大学,而且还成为了室友。


“司机师傅,let 's go!”




晚上,待你们收拾完宿舍后在你的美色美食的诱惑下,一向减肥的闺蜜破天荒地的与你出门去约饭。


你带着她来到了中华街,在一家饭店点了一大桌子菜来庆祝你们的再次相聚。


菜上齐后你便开启了暴风吸入模式,闺蜜一边给你递着卫生纸一边又将一磅菜夹进了你的碗里。


“呜呜呜,你太好了吧~”


你感动的含着泪多吃了三大碗。


吃饭间你不忘观察着闺蜜。在这两年里她长高了变得更加成熟稳重了,而你就像是倒着长了一样。


“看我干嘛?”


“看你长的好看。”


闺蜜语塞,只是看着我久久没有说话。


“怎……怎么了?”


“变漂亮的应该是你吧,不知道当初那个渣男看见你现在的变化后会有什么反应 。


的确,这几年随着时间变化的还有你的外貌,回国后你便去掉了刘海露出光滑的额头,将披散着的头发扎成了高马尾,彰显出了少女的青春与活力。


没有了那个叫太宰治的压力源头后你的气色正以肉眼可见变好,之后的你也陆陆续续的接到过几封情书,但你全都拒绝了,因为从那之后你总结出了一个道理——



远离男人你会活的更好!








“亲爱的,我发现你越来越像我妈了。”


你一脸严肃的看着闺蜜,而闺蜜则一脸[我看你要整什么]的无奈表情。


“此话怎讲?”


闺蜜将你刚刚教她的中国话活学活用。


“当年你就像是大姐姐一般照顾我,当初要不是你在我身边提醒我,我现在可能还在给太宰治当着舔g”


你真情流露笑的十分温柔,闺蜜笑笑不语只是继续给你夹菜。


“所以,今天这顿晚饭就由我来结清吧!老板,结账!”


“坐你对面的小姑娘已经接完了哦。”


头发花白的老板爷爷笑着指着你闺蜜。


“啊,下次吃饭我一定请你!”






酒饱饭足后你们走在了返校的路上,夜晚的横滨是霓虹灯的海洋,你们走在公园的小道里天南地北的聊着,你笑的十分放肆。


“小点声,吵着别人就不好了。”


“哈哈哈哈,这个点你看还有什么人呀!”


你大笑着指着路的两段,然后你笑的就开始有些尴尬——


一个高挑的人影正朝着你们相反的方向走来。


艹!


人影个子高挑身材匀称,你一瞬间想到了他,随着那个身影的接近你逐渐笑不出来了。


你什么鬼运气,出门吃个饭都能碰见前男友!


“你的嘴今天是开过光了吗?”


你一脸绝望的望向闺密,一边想着如何优雅的不让太宰治认出自己。


和前任想见,想都不要想!


你最初想散下头发遮住脸,但关键时刻掉链子,你的发绳牢牢地缠住了你的头发,拽的你生疼。


眼看着太宰治逐渐接近,他也开始注意到了你们,你的摆烂的毛病又开始犯了。


艹,不挣扎了。


太宰治越走越近最后径直略过了你,就在你心中窃喜时他停下了脚步面向了你们。


“XX?”


艹了,被发现了。


“那是谁呀,你认错人了吧。”


你开始装傻。


“不,你就是XX!”


太宰治声音有些急促,他抬起手快步走向你。


“你干什么!”


你被闺蜜一把揽住按进怀里,但你为还在因洗面奶而兴奋的自己感到羞耻。


“我……”


这下失语的便是太宰治了。


“我们走。”


闺蜜愤怒的推开太宰治拉着你的手一路小跑着离那个男人越来越远。


太宰治应该很失落吧。


要是在当初你肯定一脸担忧的凑在他身边问他发生了什么,但现在早已物是人非,你再也不是那个恨不得二十四小时围着他转的舔g了。


时间过得飞快,一转眼一个月都过去了,因为你在国内曾练过贝斯因此你成了大学音乐社团的一名贝斯手。


而几天后就将迎来一场学院晚会,你们有一场音乐表演,为此这段时间你们音乐社的成员常常在一起排练。

“好,停,你们可以休息了。”


在排练完第七遍时,你们就进入了休息时间。


“弹的不错哦,你的表现挺耀眼的”


闺蜜从台下的观众席走来,随着一起的还有一瓶矿泉水。


“哦,我谢谢你,你真是个好人!”


闺蜜笑了笑坐在了你的身边。


“对了,最近那个渣男有没有再来纠缠你?”


“别提了,我都快要疯了。”


你皱了皱眉头,这段时间太宰治就像是影子一般,只要闺蜜没在身边他就能以最快的速度出现在你身边,你都怀疑太宰治是不是就住在地下,随时破土而出。


“他是有来过,但都被我冷眼相待,前几天他送我的花我直接塞进了垃圾桶,送我的便当我怕浪费食物就送给了别的同学”


你滔滔不绝的讲着最近太宰治给你带来的糟心事,“他居然还想着复合?!他要知道我的名言可是远离男人能让我活的更幸福!”


“那你有想过你未来怎么办吗?”


闺密歪着头目光灼灼的看着我的眼睛。


“未来……额……未来就找个女生当老婆吧!”


你半开玩笑的说。


“那么,我可有幸成为你口中的那个女生呢?”







你的瞳孔十级地震。


“哈哈哈”


闺蜜轻笑着不再看你但眼中的失落是掩盖不住的,“我知道你可能一时半会接受不了,但我会等的,等着你给出你心中的答案。”


“你不用失落,我会认真思考这件事情的。”


你拍了拍她的肩膀。


“不说了,我去排练了,拜拜。”







经过了一个多月的不下于百场的排练,你们社团在演出当天表现的万无一失,将整场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一曲结束台下的观众意犹未尽,纷纷喊着再来一首,你们社长与老师临时协商决定再加一场的时间,但这次的表演不是在舞台上而是在台下。


“芜湖!”


你嚎叫着抱着贝斯在空中三百六十度转体蹦下了台,跳进了欢乐的人群中,你在人群中边走边弹融入进名为快乐的海洋。






“啊,终于结束了!”


你抱着贝斯溜到了此刻学校最安静的地方——草坪!


你一屁股摔在了草坪中的石凳上。


“啊,好累呀,还想还没给她说声就跑来了……啊,先不管了,我的腰要废了!”


“很疼吗?”


一双手抚上了你的腰,你回头一看 ——艹,阴魂不散的太宰治。


“你……你怎么在这?”


那一刻你很后悔没有把你现在的定位发给你闺蜜。


“你的演出我看了,很精彩。”


太宰治温柔的笑着岔开了话题,一般人都会在他那人畜无害的笑容中迷失了自我,但你可不一样。


“嗯,谢谢,我们社团的人演出的很精彩。”


你尽量与他保持距离,可他却步步紧逼。


艹!


你在心中无能狂怒。


“XX,这两年我知道错了,我……!”


“停!”


你强硬的打断了他的话。


“所以你想干什么?”


“我……我想和你复合……”


“XX!”


你闺蜜一嗓子打破了你们之间的尴尬,你如同看见救星般朝她招手。


“对不起呀,太宰先生,我不能答应你。”


你微笑着揽过身边的闺蜜,








“因为我已经有女朋友了。”









芜湖,我终于写完了!


明人不说暗话,我想要你们的评论小爱心和小蓝手!


接下来我还打算写一篇太宰治视角,想看的朋友们可以关注一下合集或者关注一下我。(脸红)


预告一下,我写完太宰治视角还会有一篇文,甜的(真的?)

《天朝留学生能否在横滨学爱双收走上人生巅峰》

此文四章完结。

评论(93)

热度(5323)

  1. 共2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