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纪没有毒(高三冲刺版)

提瓦特大陆的一个平平无奇的刮痧师傅罢了。

当他有了新欢后你决定放手

虐文,妹私设种花家留学高中生,前期妹有些懦弱舔g。

所以,前有多憋屈后面火葬场烧的就有多旺!


文笔很烂,ooc也会有的,如果接受那么看文愉快


全文两千五百字,有一点点小长




“不可能,这不可能!”


你猛地站起身来,闺蜜的话给你的冲击使你失去了对声音的控制,引得咖啡店的其他客人纷纷看向了你。


异样的目光犹如聚光灯般牢牢锁在你身上,羞耻感使你脸红。


“对……对不起!”


你迅速结完账拉着闺蜜夺门而出。




“所以那件事是你亲眼所见?”


闺蜜撇撇嘴有些不满,“我怎么可能会骗你呢,没有点证据我是不会乱说的,给,这是照片。”


你双手颤抖着夺过包着照片的信封,但却在拆开的那一刻你犹豫了。


你在害怕、在犹豫,但在闺蜜的鼓动下你咬咬牙取出了照片。


照片是偷拍的,你从视角上就能知道。


“这是我在商业街那边拍到的,那个男人是你男朋友吧。”


照片上只有一男一女走在一起的背影,那个女生个子小小的和走在身边的身着沙色风衣的男人形成了暧昧的身高差。


他们举止亲密,不知道的人都会以为这是一对天造地设的情侣。


但你心里十分清楚,那个沙色风衣的男人就是你的男朋友,太宰治。


“这……这不可能,是你看错了吧,对吗?”


你将求救般的眼神投向了闺蜜,企图让她来推翻这个令你不安的想法。


但闺蜜不再理你,只是自顾自的玩着手机。


“信不信由你,你是我的好闺蜜我是不会骗你的。”


你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到的家,一进门你就如被吸干了力气一般直挺挺的倒在了沙发上。


太宰治……太宰治……


你一遍遍的念着这个名字。


太宰他真的有新欢了吗……


你不知自己是怎么睡着的,醒来时就发现自己躺在床上还有身边的太宰治。


“XX醒了吗?”


太宰揉着眼甩了甩头发贴你贴的更近了,他灼热的呼吸扑打在你的脸上,之前的不安感瞬时间灰飞烟灭。


“怎么那么晚才回家……”


你小声抱怨。


“啊,侦探社最近的案子比较多回来的就比较晚,XX要体谅一下我呢~”


“嗯嗯,我知道了。”


“XX可真是个乖孩子呢~”


乖孩子吗……



半夜,你是被手机的亮光闪醒的。


太宰治背着身子,修长的手指在手机键盘上不停的打字。


“太宰?”


那个不安的想法又一次填满了你的脑海。


“嗯,怎么了XX?”


在听见你的声音太宰治转过身来,顺势关闭了手机聊天界面。


你无言,只是凑上前紧紧的抱住他。


一夜无眠。




自那以后你就开始变得有些多疑,太宰治曾多次提到你的变化,你只是边道歉一边说着“我会改的”


今天早晨你一如既往的将早起准备的便当塞进了太宰治的手里。


“啊,XX果然还是爱我的~”


太宰治在你眉间留下一吻,“拜拜,我去上班啦。”


太宰走后你便收拾完书包准备去上学 ,果然闺密还是在那个十字路口等着你。


“怎么样,回去你做什么了吗?”


闺密从包里掏出一个饭团塞进了你的嘴里,因为她知道你没有时间给自己准备早饭。


“谢谢”


你接受了投喂,“但昨天的事我没敢去问他。”


“你呀,真是的!”


闺蜜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模样。


“对了,你男朋友实在那里上班的,你不如去探探班宣誓一下主权,你别给我说你连你男朋友在哪里上班都不知道?!”


“他……他说他好像在武装侦探社工作。”


“哦,哪里呀,我知道”


闺蜜打开手机地图给我指路。


“那你放了学就去吧,我就先回家了。”


“嗯,我知道了。”





你们放学挺早,下了课你就满心欢喜的向武装侦探社跑去,就像一个探望丈夫的妻子。


武装侦探社在这栋楼的三楼,你搭上电梯来到了侦探社的门口。


你还未走近,里面的欢声笑语便直逼你的耳膜,男人的声音伴随着女人的娇笑此起彼伏。


太宰治……


你轻轻敲了下门。


“请问是哪位?”


一个漂亮的少女开了门。


在开门的瞬间你就被女孩的容貌惊艳到了,棕黄的长发烫的微卷,浑身上下都包含着可爱的兔子元素。


此时她手中正拿着一个蟹肉饭团,你认出来了那是你亲手为他做的便当。


“外面怎么了,小姐?”


太宰治踱步走到门前将头枕到了她的肩膀上,但他发现是你时眼中充满了诧异。


你受不了了,在说了声打扰了便夺门而出,没有人挽留。


你知道你配不上太宰治,他光鲜亮丽而你相貌平平,他聪明而你连数学题都解不出来。


你不知道为什么太宰治当初要接受你的告白,在意识到你和他不是一个世界的人后你开始变得有些患得患失。


你开始每天做便当讨好他,开始不再约束他的人际交往,你曾暗喜自己成为了太宰治的女朋友,但这些最终成为了你压力的源头,而那个女生就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晚上回到家后,太宰治没有解释什么便去洗漱休息,留得你坐在沙发上抽泣了一个晚上。




你决定将那个少女约出来。


“求求你了,不要再和阿治那么亲密了行吗。”


起初少女还只是微笑的转移话题,时间久了耐心也已被消磨的差不多了。


“那是我去亲近他吗?是他来找的我好吧?!”


少女一脸不耐烦,“他粘着我我甩都甩不掉,便当

什么的都是他主动分给我的,其实我并不喜欢吃蟹肉。”


“我……”


“还有啊”,少女拿起包准备离开,“真不知道太宰治为什么找你当女朋友,妆都不画素颜上街,真是个土狗!”


说完便扬长而去留下默默擦眼泪的你。






你累了,你想要放弃了。


在打通家里的电话后,在母亲温柔的关怀中你绷不住了你嚎啕大哭,母亲也吓了一跳。


“宝贝,是被人欺负了吗?快回答我!如果被人欺负了咱就回国,不在那个破学校上了,妈这就给学校领导打电话退学!


母亲立刻给你定了张回国的机票并让你直接去机场,不必再收拾行李了。


你含着泪去见闺蜜最后一面,闺蜜没说什么只是到机场后狠狠的抱住你,目送着你检票登记。


飞往华国的飞机缓慢起飞,你通过机窗看着拼命挥舞双手的闺蜜的身影越来越小直到看不见后便拉上了窗帘,离开了这个温暖过你也伤害过你的城市。







芜湖,写完了,之后会有反虐!犬男人追不到的那种!




明人不说暗话,我想要评论和小爱心!




评论(35)

热度(2336)

  1. 共1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