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纪没有毒(高三冲刺版)

提瓦特大陆的一个平平无奇的刮痧师傅罢了。

论喜欢的人是直女怎么破


段子短小且文笔稀烂,ooc也是有的,如果接受祝您看文愉快。




太宰治(未交往)


今天是星期一,你作为一名合格的996社畜早早就来到了工作地点——武装侦探社。


啊,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呢!


你坐在桌前打开电脑一边和刚刚进门的同事打着招呼。


“goodmorning,XX酱,猜猜我是谁~”


就在你收拾好东西准备敲键盘时一双湿漉漉的手捂住了你的眼睛。


艹,太宰治你化成灰我都能认出来是你!


“啊啊啊啊,太宰治你放手我还要工作!”


在无数次讨价还价后你终于重见光明,但是光明的条件就是他要在你身边工作。


虽然说是一起工作但哪位黑泥精只是搬来凳子坐在你身边一动不动的盯着你,你被盯得心里有些发毛。


“你老是盯着我干什么,不工作吗?”


你鼓起勇气开口。


“啊,我本来想工作的但有XX酱在身边根本没法集中注意力诶~”


某只满口瞎话的青花鱼趁你不注意粘糊糊的钻进了你的怀抱。


“我满脑子都是XX哟。”


“那是你脑容量太小了!”


你冷漠的推开了他再次投入到了紧张的工作中,只留下一脸懵的太宰治在风中凌乱。






中岛敦(已交往)


自从交往后,你与小脑斧的感情迅速升温,没几个月你们就开启了同居生活。


因为你工作原因常常半夜才能回家,所以家务活几乎由中岛敦负责,为此你常常调侃他像一个贤惠的家庭主夫 。


“我回来了”


今天的你如同往常般拖着疲惫的身体一步步挪到了家。


“欢……欢迎回家!”


你心中疑惑,抬头便看到一幅令你大跌眼镜的场面。


你的小男朋友穿着女仆装满面潮红,身后的虎尾正紧张的在空中画着圈。


你失言。


“XX酱”


中岛敦率先开口。


“你是先……先吃饭,还是先洗澡?”


这可把你整不会了。


“那就先吃饭?”


“我……我还没做……”


“那先洗澡?”


“我还没烧热水。”


“…………”


你的小男朋友好像还想说什么,脸涨红涨红的让人忍不住想欺负。


“还是先吃……”


“不用了”


你打断了他的话。


“没关系,我去做饭吧”


你邪魅一笑一脸无敌的冲进了厨房。


“哦,对了,记得穿多点,冷。”

“诶?!”




就这样了,我摆了,再文笔上我就不再挣扎了……


求爱心!你们的爱心是让我摆脱鸽子魔法的动力!

评论(4)

热度(22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